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一半天使~
收起左侧

[中日本] 6月14日吉林人聚会募集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6-7 00: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黑同志也来参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7 09: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75E40.] 多几个人来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7 09: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尽量来呀,你是长春d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7 09: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吉林的,还认识不了?多招呼几个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7 10: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好的,见面聊。[.75E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7 10: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AF61.]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7 10: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52115046848.] [..2007521150468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7 11: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天体支持!!!!!!!!!谢谢大家捧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7 11: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__^*) 嘻嘻……
(*^__^*) 嘻嘻……
真想看看大家聚会的样子
(*^__^*) 嘻嘻……
顶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7 12: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嫙嵂。。 于 2008-6-7 09:57 发表
我俩人 还一哥们 孙震 应该有人认识




  确定了吗?确定我就加上你们两位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