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ro2952
收起左侧

立川駅附近4LDK,总面积90多,找人合租,算是半福利性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3 14: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zhuimeng11 发表于 2020-11-3 01:08
看了那么长时间,一看下面要女生,唉

不好意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3 18: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4 13: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4 15: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4 23: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11-5 11: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11-5 11: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6 10: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iro2952 于 2020-11-6 11:14 编辑
Mrsilence 发表于 2020-11-5 11:27
福利是啥
车站20分钟。。。
一个sharehouse要那么多头金一点儿也没便宜到哪去啊。。

sharehouse?那你要sharehouse八九十人在挤在一起的也可以住到那里去,确实便宜 ,还带家电。
20分钟?你就会挑骨头?别的看不见?建议东京距离车站10分钟以上不能建房子
怎么,我这个租金你意思还收贵了?老弟无能,就90平的房子,押金就只收8万过分了吗?
是不是这个价格还不够意思还得倒贴人家?银座正中心盖个房子挖个游泳池才能算福利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6 10: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Mrsilence 发表于 2020-11-5 11:28
然后楼主又是一个男生的号。。
还只要女生。。
啧啧啧我实在忍不住哔哔两句 ...

看你发这句话我就觉得你纯粹是有毛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11-6 11: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