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3-19 20:58 发表 谢谢您宝贵的建议 我在斑竹区 已经提出此问题 相信稍后会得到改善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3-19 21:08 发表 收到, 前排就座。。。
原帖由 shinga 于 2008-3-19 21:11 发表 那就多提一个吧。绿色和天蓝色也有点扎眼 每天用计算机画图,都避开了此类颜色...建议用 深蓝色、深紫色、深绿色等比较厚实的
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3-19 21:17 发表 已经改了很多次了 这次的算是最满意的了 颜色太深 在本版首页 ,看不清楚 因为 背景颜色是蓝色的
原帖由 shinga 于 2008-3-19 21:18 发表 明白。辛苦斑竹了...
原帖由 MADE-IN-CHINA 于 2008-3-19 21:29 发表 改的好/
原帖由 jntt 于 2008-3-19 21:54 发表 年纪大了 看着有点晕[.110C683C]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