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6-2 10:21 发表 哈哈 这明显就是在埋怨我 没有好好给你找一张啦? 嘿嘿 关键是帅哥 太帅哥 我都没敢多看你几眼 还哪好意思给你照相啊?
原帖由 liuyang2555 于 2008-6-1 23:06 发表 多多就是这位
原帖由 多多不多余 于 2008-6-2 16:01 发表 我也再来顶一下~[.90BFD] 宝贝儿~这个小帅哥我是看了一晚上~已经收为小弟了~要了介绍给你呀~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