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6-3 15:32 发表 北海道,我还没去过呢
原帖由 ignore 于 2008-6-3 16:05 发表 北海道是我最想去的 ~~~
原帖由 NickCui 于 2008-5-31 22:42 发表 以前去过,也是短短的几天。 去小樽溜达了一圈,小镇子还是挺精致的。 勉强去富良野溜达了一下, 毕竟小时候看了《北国而来》以后就对那里念念不忘。 不过那里太难玩儿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