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9-6-6
- 在线时间
-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老大现在五岁了,想带回去读小学,主要为了孩子学中文,我正好回国工作,国内日企,待遇也不错。读两年再带回来继续在日本读三年级。大家觉得怎么样。
顺便想问一下,我是配偶签证,回去工作,三个月回来一次看孩子家人,可以吗?三年后还可以继签配偶签证吗?国内公司是日企,但是是通过国内上层面试进去的。
PS: 我是妈妈,配偶签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