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155|回复: 15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有人用过理光的gx100 吗??感觉如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30 15: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有人用过理光的gx100 吗??感觉如何
有没有什么不可接受的缺点??
发表于 2008-5-30 15: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用GRD的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0 15: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啊,T又开始烧理光了?[.0D8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0 16: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速度,反应有些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0 16: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过一段时间啊,感觉不错,http://www.incnjp.com/view ... &extra=page%3D1 这是实际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0 16: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缺点就是有点大有点重,有镜头盖,有点麻烦,不过用段时间就习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30 21: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 多谢 可能用处也不是很大 向ignore学习 用手机摄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0 22: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嫌手机反应太慢,改用带有130万超高像素的NB摄像头自拍了 ~~


大哥去整个LCA耍耍,好玩的话我也疯一个去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30 22: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哥   LCA 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0 22:2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8-5-30 22:17 发表
帅哥   LCA 是什么???


哦?
吃薯条喝可乐,等着看回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