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nben3326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No.97】【日记】----benben3326 (20070616)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22 00: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8-3-21 23:44 发表
第一滴血第四部,毒蛇之眼
n年前了,看第一滴血第一集的时候自己还处于看到血腥会害怕的年龄,兰博就是偶的神,那时候门后还有张兰博光着膀子抱火箭筒的宣传画,他的隔壁就是复仇中的阿诺
知道史泰龙也是从那个时候 ...

这一片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22 02: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1 03:16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22 22: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1 03:16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2 22: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京都果然不错!!!还想再去一次,去年去早了,叶子只红了三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3 00: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BENBEN
表那么火气大么
无所谓的事情
你什么时候见过二百五变成天才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3 01: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8-3-22 22:15 发表
马英九当选,入联和返联两项提案皆因没有过半数而遭拒绝,好消息,谁都不希望打仗,只是小日本继续恶心着我们的视听。
今天差点就把店里的碗摔了,因为和店长说台湾问题的时候,他说中国打仗的话是傻瓜,不管你是开 ...

那天偶店长(便利店那个)和我说XZ问题,说中国不让外国媒体去报道。
偶也说,那是中国人自己的事情和别人无关。(我举例子说兄弟吵架问题,其实我本来想说说,如果他和他妻子吵架是否需要别人来采访的,结果觉得这样太没有口德就换了。)
他说,真的吗,真的这么想么?
然后我说,很多媒体就是存心不想中国好,所以总是乱报新闻,饺子问题就是。
结果,他说饺子那种农药日本没有。
我说,没有可以故意带。
他竟然惊讶我这么厉害。
可我还是郁闷我日语不够好,而且在我累得脑子发昏的时候和我说的,不然我还要好好和他争论一下。可怕的日本媒体,制造了可怕的新闻。他说,中国为了平息这个暴动,杀了差不多10分之一的藏民(后来改口说,从建国到现在累计的数据)。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23 19: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1 03:17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23 20: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1 03:18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3 20: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近也被日本媒体恶心坏了。
别理他们了,都是疯子。中国有点儿事儿,就整天报。管他们p事啊!
就是不能看中国好。[.5EBB90.] [.5EBB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23 21: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1 03:18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