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nben3326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No.97】【日记】----benben3326 (20070616)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 23: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激动了一下

天若有情天亦老 月若无恨月长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 23: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1 02:23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01: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总结出来的,还是........

好长好多~还有很多都没听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 14: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1 02:25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6: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事情都有辨证
要说日本人的虚伪,我也同意那是礼仪的维持
可同时,还是感觉那些敢做敢当,真真切切的人做得潇洒,做的洒脱

发现,没有原则的人,真的就会这样犹豫。。。
回这回着,忽然发现我是一个没有原则的人。。。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8: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则是对别人的
[.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 21: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1 02:26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3 02: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1 02:27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 03: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8-1-22 21:58 发表
我也喜欢直截了当,只不过太多不好的直截了当了,呵呵,活好自己的就行了,原则这个东西,看个人

电影这个东西是需要不止一遍去看的,第一遍体会不到的东西,第二遍就可以更深刻的找到感觉,一部电影的优秀程度在 ...

我最近看文艺片看的我想吐了
我现在最讨厌长镜头       一出长镜头我就头晕了...
恩  
我最喜欢是   王菲张震赵微的那个
YEAH    我是恶俗的小妞儿   
眉来眼去剑法      你会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3 23: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1 02:27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