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9-2-3 00:41 发表 其实今天不是节分,是吧,应该是明天对吧,不过吉田神社依然在发豆豆,而且大的小的都出摊儿了。 买了包福豆,求了个签,还好还好,半吉,扔了两次钱,祈祷了两次全年平安。 所以鬼在外,福在内,今年就平平安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