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nben3326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No.97】【日记】----benben3326 (20070616)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2-3 00: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2:47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3 00: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2:47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3 00: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替我扔,直接把钱给我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2-3 14: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3 16: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9-2-3 00:41 发表
其实今天不是节分,是吧,应该是明天对吧,不过吉田神社依然在发豆豆,而且大的小的都出摊儿了。

买了包福豆,求了个签,还好还好,半吉,扔了两次钱,祈祷了两次全年平安。

所以鬼在外,福在内,今年就平平安 ...



今兒個節分

我也會去買豆子

鬼在外  福在内  大家都要平平安



石頭森林果然還是沒有那樣暖洋洋的氛圍

所以  你就去拍照片兒吧

別浪費了京都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2-3 16: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3 17: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个痕迹:)
LZ是个很有才华的人,看过你几篇日记,很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3 23: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2:47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4 17: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2:47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00: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厚道滴進來水~~~~~~~~~~~~~~~~~~~~~~~~~~~~~~~~~

內什麼  裝裝樣子徵求下意見  您是要茶水啊 ~~  還是自來水??

[.9AD47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