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1-13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8-6-25 02: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511 于 2008-6-25 01:57 发表 
名人算不上,我就住在锦系町的。。。以后见面要打招呼阿。。。[.AF61.]
我也住在那,
下次一定有缘在见到 一定和你打招呼. 你的白衬衫 不错, 还有LV的皮带.
穿衣风格 和一样
虽然 我的肌肉没你好看.
但 是
我比你高,,,,,,, 哈哈......
终于找到 一个平衡点
以后有什么活动在锦系町的话 可以发消息给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