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91】 恋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17 10: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你去哪我去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7 10: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大个小春哪。。。。。。不知道去哪儿[.0AF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7 11: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年年初还想去明治神宫

有举手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7 11: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

一直希望

每年的年初都有你们陪着去神社

心里都默默的想着

一年时间挺长

也挺短

相聚不在多

在精

[.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7 11: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想大晦日去呢
心诚一些  好好拜拜  一起不?
还有  周天过来吃饭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7 11: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我回国了也去庙里拜拜,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7 11: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咱们貌似没那个传统  瓦卡卡  况且  你们那儿有神庙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7 11: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们也没那传统
但是听说,新年零点的时候,庙里会敲钟,没事的话就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7 12: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庙,不都在山上吗。。。要爬山的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7 1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想大晦日去呢
心诚一些  好好拜拜  一起不?
还有  周天过来吃饭不?
蝴蝶泉边的耗子 发表于 2009-12-17 11:49


挤啊...................

都是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