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囡ы︵ы囝 于 2008-6-3 23:05 发表 哇哈哈 ``` LZ的照片已经被我拿来做手机屏保了``` 视觉效果不错 ``` 算侵犯肖像权伐啦```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學生妹 于 2008-6-3 23:34 发表 都在玩命干上帝了 棒子呢边先缓缓吧。。。大家都是青岛人 我永远跟你一条战线儿。。。
原帖由 立花樹月 于 2008-6-3 23:37 发表 哈哈。棒子最近很倒霉。呢个总统也倒霉了。最近游行。
原帖由 第二天空 于 2008-6-6 00:21 发表 唉。。。现在的男生怎么都长的比女生还像女生。。。。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