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387|回复: 16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左小又初 ☁手机抓拍了几张 然后处理了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25 20: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初来此地  大家多关照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发表于 2008-5-25 20: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omo135 于 2008-5-25 20:18 发表
初来此地  大家多关照
手机处理这样不错啊  有感觉我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5 20: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的背景很CO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5 20: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34AA3BBFBB]    喜欢LOMO!!!!!!!
                                          看了你片子后, 灵感又来又敲门了,我这就去拍哦~~~

[ 本帖最后由 孔乙己 于 2008-5-25 20:3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5 20: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孔乙己 于 2008-5-25 20:29 发表
[.34AA3BBFBB]    喜欢LOMO!!!!!!!
                                          看了你片子后, 灵感又来又敲门了,我这就去拍哦~~~


拍续集啊?[..2007521150474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5 20: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5-25 20:38 发表


拍续集啊?[..200752115047438.]




哼哼...........
          续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31 15: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

谢谢 大家   由于初来日本 设备简陋   拍的东西 很难达到自己的目标   不过还是会继续努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1 15: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处理的很赞啊~
我也想学PS。。。有没有什么好书推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31 15: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ps 我是从6.0开始学的  我觉的这个东西只是个工具    没必要了解太深  处理图像 把蒙版和通道学好 就可以了  至于一些其他的命令 只是入门用的    至于 书  我推荐2本  《wowphotoshop6.0》是美国出的一本  很早了  页数也很多  内容详细 但文字苦涩难懂    毕竟是翻译本。不过 绝对是本很权威的书。
还又一本就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1 15: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omo135 于 2008-5-31 15:38 发表
ps 我是从6.0开始学的  我觉的这个东西只是个工具    没必要了解太深  处理图像 把蒙版和通道学好 就可以了  至于一些其他的命令 只是入门用的    至于 书  我推荐2本  《wowphotoshop6.0》是美国出的一本  很早了   ...

谢谢哈,从大学开始想学,想到现在还没学过。。。真是惭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