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omo135 于 2008-5-25 20:18 发表 初来此地 大家多关照
原帖由 孔乙己 于 2008-5-25 20:29 发表 [.34AA3BBFBB] 喜欢LOMO!!!!!!! 看了你片子后, 灵感又来又敲门了,我这就去拍哦~~~
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5-25 20:38 发表 拍续集啊?[..200752115047438.]
原帖由 lomo135 于 2008-5-31 15:38 发表 ps 我是从6.0开始学的 我觉的这个东西只是个工具 没必要了解太深 处理图像 把蒙版和通道学好 就可以了 至于一些其他的命令 只是入门用的 至于 书 我推荐2本 《wowphotoshop6.0》是美国出的一本 很早了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