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ignore 于 2008-5-25 19:47 发表 鳥王都不用上班嗎,這么經常出圖啊
原帖由 ignore 于 2008-5-25 19:49 发表 問個菜問題,拍微距時如何設置光圈值呢 ?
原帖由 Aqua-unicorn 于 2008-5-25 19:53 发表 我一般用比较大的值,以保证足够的景深。 O的小尺寸CCD在相同光圈下能够提供更大的景深,这是我很喜欢的。 这次拍虫好像用了F10吧~ EXIF里面有,可以参考。
原帖由 ignore 于 2008-5-25 20:07 发表 就是剛才看第一張的F10才覺的有些奇怪, 我平時拍小東西時都是選最小光圈來虛化背景的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