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177|回复: 27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E-3】雨后的蜻蜓+一些杂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25 19:41: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今天尝试了下新的设备组合:ZD50-200/2.8-3.5+EX-25。
也得到了不错的微距效果。

全部手持拍摄有点抖,大家多包涵~

_5252674.jpg

_5252675.jpg

_5252683.jpg

_5252685.jpg

_5252691.jpg

-----------------------------------------------------------------------------
今年新出生的小麻雀
_5252712.jpg

_5252722.jpg

--------------------------------------------------------------------------
我的单车
_5252725.jpg

---------------------------------------------------------
新取的名字:《顶破天》
_5252737.jpg

[ 本帖最后由 Aqua-unicorn 于 2008-5-29 08:41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1元气 +4 收起 理由
喜欢黑咖啡 + 4 赏心悦目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8-5-25 19: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鳥王都不用上班嗎,這么經常出圖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5 19: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問個菜問題,拍微距時如何設置光圈值呢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25 19: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gnore 于 2008-5-25 19:47 发表
鳥王都不用上班嗎,這么經常出圖啊


礼拜天上什么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25 19: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gnore 于 2008-5-25 19:49 发表
問個菜問題,拍微距時如何設置光圈值呢 ?


我一般用比较大的值,以保证足够的景深。

O的小尺寸CCD在相同光圈下能够提供更大的景深,这是我很喜欢的。

这次拍虫好像用了F10吧~ EXIF里面有,可以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5 20: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qua-unicorn 于 2008-5-25 19:53 发表


我一般用比较大的值,以保证足够的景深。

O的小尺寸CCD在相同光圈下能够提供更大的景深,这是我很喜欢的。

这次拍虫好像用了F10吧~ EXIF里面有,可以参考。


就是剛才看第一張的F10才覺的有些奇怪,
我平時拍小東西時都是選最小光圈來虛化背景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25 20: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gnore 于 2008-5-25 20:07 发表


就是剛才看第一張的F10才覺的有些奇怪,
我平時拍小東西時都是選最小光圈來虛化背景的啊


如果要拍更小的就不能用大光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5 21: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单车那张。不过单车没我的帅。哈哈[.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5 21: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啊,經驗加4 ~~~
其實你們單車都很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5 21: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ED]    手持都这么/...........................
                                 赞自行车那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