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emonen
收起左侧

吃煮鸡蛋,投个票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5-26 22: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还能有什么选项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6 22: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既喜欢清,又喜欢黄
喜欢清,更喜欢黄
喜欢黄,更喜欢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6 23: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吃蛋清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9 14: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个选项: 全部吃掉
第四个:不喜欢吃煮鸡蛋  
  

柠檬的两个我都选不了 , 因为我吃不下去煮鸡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7 02: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吃鸡蛋还要投票! 这世道没发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7 11: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吃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7 14: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生吃,,,,,,,,,,,,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7 14: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一起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7 14: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没有第3个选项阿 什么都不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8 23: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清了,黄的胆固醇那么高,口瓦一啊

[ 本帖最后由 wsqneu 于 2008-11-18 23:4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