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uong 发表于 2020-8-18 18:35 楼主应该在日本吧 下周二截个全屏,带电话公司名头的。 看这些人还怎么说你是偷别人图的 ...
使用道具 举报
才必有用 发表于 2020-8-18 18:33 他能去?20万喝顿酒他得心疼一辈子
lianyu98 发表于 2020-8-18 18:23 来吧,下周二我能截出新净值的图。咱俩同一时间发,行吗?
才必有用 发表于 2020-8-18 18:38 你看你又开始耍赖了,你去群里偷图,我上哪去找和你一样的?你这种截图懂点电脑的人只要有图很好做。 并 ...
lianyu98 发表于 2020-8-18 18:37 约么?下周二早上七点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