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ol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上来冒个泡。AKI我想你!!给我进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7 02: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飞飞 于 2008-5-31 18:32 发表

发现一个秘密。。。。。。。。。。。。。。。。。。。。。。。。。。。。。。
那我也得叫叔叔了,叔叔的R6很帅
在这被你逮着了  不过那台R6不是我的 是我一日本人哥们的  14日长野之旅 你能见到 我现在的车是w400   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496782&extra=&page=1  叔叔正在考大票           这月底换vmax      回摩托车帖子里详谈吧  对了 改天组织车队去名古屋陪兄弟买菜哈

[ 本帖最后由 au120 于 2008-6-7 02:3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7 16: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u120 于 2008-6-7 02:28 发表
在这被你逮着了  不过那台R6不是我的 是我一日本人哥们的  14日长野之旅 你能见到 我现在的车是w400   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496782&extra=&page=1  叔叔正在考大票           这月底 ...

好,听叔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7 16: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lz................如果我对照片和真人的分析能力没有什么问题的话。。。。。。。
我好像在学校看到过你,这个星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7 17: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飞飞 于 2008-6-7 16:50 发表

好,听叔叔的。。。。
歳じゃのう~~~~~

[ 本帖最后由 au120 于 2008-6-7 19:53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7 21: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到日本去 /口
你的家很美`好像可愛風`很整潔的  *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7 22: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生活的女人
喜欢洗手间的红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8 12: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olin 于 2008-5-26 03:41 发表

谢谢[.D3AC3] 我也想看看你的屋子


没想到还给回了!    我的屋子东西太多,虽然不太小但是还是挺乱的! 拿出来炫是要丢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9 00: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飞飞 于 2008-6-7 16:54 发表
lz................如果我对照片和真人的分析能力没有什么问题的话。。。。。。。
我好像在学校看到过你,这个星期。。。。。。。
在哪个学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9 00: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今天浩 于 2008-6-8 12:00 发表


没想到还给回了!    我的屋子东西太多,虽然不太小但是还是挺乱的! 拿出来炫是要丢人的
没关系  现在流行乱的房间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9 03: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olin 于 2008-6-9 00:11 发表
没关系  现在流行乱的房间 哈哈


呵呵!   这两天把屋子大概收拾一下再给你发上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