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ignore 于 2008-5-19 14:26 发表 只能把照片另存到電腦重新看,才有顏色, 我說有必要如此形式主義嗎 ?!!
原帖由 Aqua-unicorn 于 2008-5-19 14:28 发表 唉,算了,也就3天时间嘛~
原帖由 FFM 于 2008-5-19 23:05 发表 用ie以外的浏览器就可以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