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93|回复: 1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秋葉原 人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19 13: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扫街.....
IMG_2449.JPG
发表于 2008-5-19 13: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白的。。。真有50年代新疆老照片的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9 13:46: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小春变成黑白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9 14: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名人なの?[.2E99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9 14: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把照片另存到電腦重新看,才有顏色,

我說有必要如此形式主義嗎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9 14: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gnore 于 2008-5-19 14:26 发表
只能把照片另存到電腦重新看,才有顏色,

我說有必要如此形式主義嗎 ?!!


唉,算了,也就3天时间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9 14: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gnore 于 2008-5-19 14:26 发表
只能把照片另存到電腦重新看,才有顏色,

我說有必要如此形式主義嗎 ?!!


我喜欢黑白风格,这样上班比较隐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9 15: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qua-unicorn 于 2008-5-19 14:28 发表


唉,算了,也就3天时间嘛~


只是讓我想起前些天的作秀捐款~
http://news.wenxuecity.com/messages/200805/news-gb2312-601552.html

越是國難當前我們越得踏實的做好自己的本份事,
不用學些人,捐個款還搞高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9 2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ie以外的浏览器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9 23: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FM 于 2008-5-19 23:05 发表
用ie以外的浏览器就可以了


难怪我看不懂上面在说什么,我用FireFox3的。。

[ 本帖最后由 gongx 于 2008-5-19 23:5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