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gypmk
收起左侧

大地震在日本的话,你捐钱吗?(修改)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24 00: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9.  以前比较讨厌日本人,但是这次真得很感动,今后日本人有难,我也会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1 23: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我没看具体的统计结果之前,看到这个标题的时候,我觉得提问者不是多此一举吗,对于这样的问题还能有多项选择吗,就一个,捐!这是必须的,多少因人而异。身在国外,但是根仍然在中国啊,心仍然是中国心啊,怎么会因为身在国内还是国外来决定是否为赈灾活动献上自己的心意呢??
不过看了统计结果之后,很吃惊,有人竟然选择不捐,或是有条件地捐,老实说对于这样的选择,虽然是选择人个人的权利和自由,但是我是很不满意的,爱国是没有理由的,为受灾同胞捐款这是义不容辞的。捐,就一个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 01: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ls明显没理解清问题。。。[.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 01: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出于人道 我捐 但这并不代表我就喜欢日本人 也不指望捐了以后 日本人就会对中国的印象有所改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4 12: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8 23: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肯定捐钱~~
如果东京地震了。。我又侥幸没死~~
我会加入救援的队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12: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投票结果

不过15号日本好像有7.2得地震,说捐得人捐了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0 20: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地震如果造成100人以上的伤亡就会捐,捐款金500日元保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0 23: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帖子真有预见性。不过,还是希望天下太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5 11: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当然捐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