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719|回复: 27
收起左侧

街头募捐。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16 16: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要说的话,大都说了。只是想看看大家对此的看法。当然投票结果是不会影响我的行动。
谢谢大家合作!

[ 本帖最后由 紫苏叶 于 2008-5-16 23:30 编辑 ]
单选投票, 共有 84 人参与投票
72.62% (61)
7.14% (6)
20.24% (17)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8-5-16 16: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不赞成的原因,太片面,让人怎么选啊
[.3D010.] [.3D010.] [.3D010.] [.3D010.] [.3D010.] [.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6 16: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俩字儿“赞成”!
日本人都在拿着募捐箱在募捐,你还考虑那么多干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6 16: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原因片面,不知道楼主需要人帮忙吗,我赞成募捐,更超级赞成宣传大家到大使馆和红十字会去募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6 16: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hayang 于 2008-5-16 16:25 发表
我也觉得原因片面,不知道楼主需要人帮忙吗,我赞成募捐,更超级赞成宣传大家到大使馆和红十字会去募捐


能到大使馆的才几个人,面太小。

要讲究方便、快捷、有效!

看看国内很多便捷快速有效的捐赠方式。

比如陶宝网,用户可以直接用支付宝来捐款,动动手指,1,2分钟就搞定,陶宝网,60小时就募集了700多万人民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6 16: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LS的,你仔细看看那个连接的贴子,因为有人说了站在街上募捐是丢中国的脸,是没志气.

所以才会有这个贴子的不赞成的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6 16: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斑竹你不会是冲着我来的吧?
你怎么不引用这个帖子呢?我只是觉得,日本已经有很多途径捐款了,很方便的。

http://www.incnjp.com/ ... tra=page%3D1&page=1

[ 本帖最后由 wsrina 于 2008-5-16 16:43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6 16: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已经和华人总会和日中友好协会联系,完全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5-16 16: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6 16: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oto 于 2008-5-16 16:44 发表
不赞成在日本街头搞募捐,跟个人脸面,丢中国人的脸没有任何关系。请不要这么说。
日本人搞赈灾募捐,那是国际援助。我们感谢日本人民。
我们在日中国人还是动员在日几十万华人吧。就不要到街上去动员日本人了,日本人动员日本人去捐款正常,我们去动员日本人为中国捐款就是不正常!!

我也是这样想的,在那个帖子里我意思表达的不太好,我道歉。
但我还是反对街头募捐。
请紫版把反对意见的理由改一改,让大家好做客观的评价。

[ 本帖最后由 wsrina 于 2008-5-16 16:5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