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hayang 于 2008-5-16 16:25 发表 我也觉得原因片面,不知道楼主需要人帮忙吗,我赞成募捐,更超级赞成宣传大家到大使馆和红十字会去募捐
原帖由 hoto 于 2008-5-16 16:44 发表 不赞成在日本街头搞募捐,跟个人脸面,丢中国人的脸没有任何关系。请不要这么说。 日本人搞赈灾募捐,那是国际援助。我们感谢日本人民。 我们在日中国人还是动员在日几十万华人吧。就不要到街上去动员日本人了,日本人动员日本人去捐款正常,我们去动员日本人为中国捐款就是不正常!!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