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323|回复: 10
收起左侧

[育儿成长] 处理闲置婴儿车,附送宝宝剃发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15 10: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去年夏天19800买的,A型婴儿车
没用过几次,8,9成新
比较重,所以想换个轻便的
有需要的姐妹的话,5000转
不过邮费要买家负担
下面那个给宝宝剪头发的东东是赠送的,我只用过一次(因为老公直接用电动剃刀给宝宝剃头[.7AB0E3] ,所以用不上)

关于这个婴儿车的介绍:http://item.rakuten.co.jp/digidenland/angelsmile/

[ 本帖最后由 fredafei 于 2008-5-15 11:37 编辑 ]
DSC_0390_edited-1.jpg
DSC_0391_edited-1.jpg
DSC_0392_edited-1.jpg
DSC_0393_edited-1.jpg

剪宝宝头发的东东,只用过一次,送

剪宝宝头发的东东,只用过一次,送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5-15 11: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5 11: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0--2岁
6.8kg
我再去翻翻说明书

[ 本帖最后由 fredafei 于 2008-5-15 11:1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5 11: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点想要,mm在什么地方?怎么去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5 11: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住在熊本,应该是用小黑猫发货
邮费买家负担

[ 本帖最后由 fredafei 于 2008-5-15 11:3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5 12: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熊本!!!  不知道到东京邮费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5 14: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现在也是买了一个b型的,使用轻便,但是孩子睡着后感觉她的脑袋特别不舒服,b型的车子不能躺着。搂住还是留着给老二用吧,省得以后再买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5 14: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amaki325 于 2008-5-15 14:14 发表
我家现在也是买了一个b型的,使用轻便,但是孩子睡着后感觉她的脑袋特别不舒服,b型的车子不能躺着。搂住还是留着给老二用吧,省得以后再买一个。


老二?[.A0112]

遥远又可怕的名词[.0AF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5 18: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amaki325 于 2008-5-15 14:14 发表
我家现在也是买了一个b型的,使用轻便,但是孩子睡着后感觉她的脑袋特别不舒服,b型的车子不能躺着。搂住还是留着给老二用吧,省得以后再买一个。


还是留给老二吧,一定会有的。

我家的推车刚买回家就被朋友预定了,结果没等人家生我就怀老二了,所以自己继续留着。

很多当初精挑细选的玩具和小车早就二手处理了,这次还得再买。

早知道打死我也不卖。

经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5 18: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amaki325 于 2008-5-15 14:14 发表
我家现在也是买了一个b型的,使用轻便,但是孩子睡着后感觉她的脑袋特别不舒服,b型的车子不能躺着。搂住还是留着给老二用吧,省得以后再买一个。


同感。我家的换的不是B型,换了个buggy。倒是轻便,不过孩子一睡着就很麻烦,不能躺着。这样的时候就显出A型的好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