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花の慶次
收起左侧

为什么中国大使馆,有明认证中心不办公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5-18 14: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漄海角 发表于 2020-5-15 21:51
我想退国籍也退不了了

我也是,现在一家三口无国籍~~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19 13:3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一直打电话发信息给签证中心大使馆,说要留下联系方式,留了不理你,说什么人道主义考虑有急事可以办理认证,现在就是不理你,我无语了,你们说这些人拿着国家的钱不干活,这一天天,大使馆不是为海外中国人服务?又着急又气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19 13: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巷子 发表于 2020-5-13 20:40
请问一下,您女儿用的是中国护照还是日本护照办的华侨高考?

华侨,必然是中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19 13: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花の慶次 发表于 2020-5-19 12:32
这几天一直打电话发信息给签证中心大使馆,说要留下联系方式,留了不理你,说什么人道主义考虑有急事可以办 ...

我这边也是等大使馆办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23 19:4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对大使馆连曰短信轰炸,终于大使馆给我打电话,把签证中心不给认证(因为急需认证)的事告诉了大使馆,大使馆知情后打电话给签证中心,呀啊一个小时中心就来电,说明天来办理,终于办好了。看来得大使馆给中心压力才有效果,这些天真够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