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飞飞小E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更新喽丶长春!加几张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7 02: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丢人了 好象不是政法一条街 是不是卫星广场呀
望指教 [.6D484A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7 21: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无敌小毛毛 于 2008-7-7 02:37 发表
丢人了 好象不是政法一条街 是不是卫星广场呀
望指教 [.6D484A04.]

哈哈你说哪张?
你高中是11高的呀。?[.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7 21: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家!!不过就快回去了!长春最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8 17: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家的感觉真好!

我家就住在伊通河边上。家乡越来越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8 18: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0 16: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的我想马上跑回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0 17: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春- -我喜欢~。。曾经的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3 14:48:36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4 08: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家啊~[.5CA6F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4 11: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想回家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