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qqduyangEZ
收起左侧

不懂就问,安倍打算发1人10万,外国人,留学生有份吗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4-17 18:55: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17 21:26: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0-4-17 12:44
木有领到啊
收入受影响的才能领?

没领到。难道需要申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18 15: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f_fv 发表于 2020-4-17 14:25
这个和在哪里没有关系。从一个客观角度看问题很重要。

你好爱较真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18 15: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薔薇の羽衣 发表于 2020-4-17 13:22
在国内啊?还以为在品川山上的呢。

他不能在哪 都是专业的 这一点你无需质疑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18 18:0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是给国民,应该不包括拿居留证的外国人吧?
有最好,没有也无所谓。国内可也从来没见过什么雨露呢。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19 07:2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网上说明了有在留卡的都有,我倒是希望不发给我这样国民年金,国民健康保险都不用交了、定年了就拍拍屁股回家喽。好多自营业都是这样想的。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4-19 10:5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4-19 10:5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