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ittyshmily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更新秋冬YY,支持交换·不买也送~~预订的MM进来确认哈~~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4 11: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lendai 于 2008-9-24 10:43 发表
mm好,听你的好了。
预定5,32和c21。


谢谢MM  给定上哈。。。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4 11: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lva-Elva 于 2008-9-24 11:07 发表



谢谢亲爱的

要不然上下都会走光的??

上面是指开口太大,,下面走光?是因为很短??

还有那个格格的裙子(700的那个),是什么颜色的格格亚?有多长?


我说的是由于白色的关系 要是只穿 BRA和内裤的话  不就会被看出来吗??  不至于到露的程度 呵呵。。
上面开口不大 ,下面的话  里面不穿短裤也OK啊 只要敢穿 。。我是怕走光才想说穿短裤的。
MM看图也就应该知道长短了。
那个格格的裙子看我穿的效果不就知道多长了嘛。。。
颜色不知道怎么说 就和照片上差不多就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4 11: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mm了

mm很有耐心

觉得那个格子有点短了(我想要那种到脚踝那种)

那就要那个OP?现在还能穿多久?
谢谢mm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4 11: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lva-Elva 于 2008-9-24 11:32 发表
谢谢mm了

mm很有耐心

觉得那个格子有点短了(我想要那种到脚踝那种)

那就要那个OP?现在还能穿多久?
谢谢mm了


OK 了解。
白色OP要穿多久就穿多久啊 , 你看我连冬天衣服都配了 就证明一年四季都可以穿 只要MM会配就OK啦。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4 11: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问一下

30的裙子卖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4 12: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lva-Elva 于 2008-9-24 11:47 发表
再问一下

30的裙子卖马?


那个裙子MM能看清吗?? 恩  是属于那种古着的风格的
我怕一般的MM不喜欢这种呢。。。   呵呵
转的话也OK  不过得1000  因为很喜欢这种风格。。 MM看看要是想要的话可以给拍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4 12: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喜欢喜欢,就是我想要的那种到脚踝的感觉

mm的眼光不错,yy都很漂亮。。。。

我现在在msn上
mm现在能用msn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4 12: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lva-Elva 于 2008-9-24 12:10 发表
嗯,喜欢喜欢,就是我想要的那种到脚踝的感觉

mm的眼光不错,yy都很漂亮。。。。

我现在在msn上
mm现在能用msn吗?


MM  我一会要出去呢。。 所以等我回来跟MM  MSN 哈
[email protected]
我的MSN  加上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4 12: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ttyshmily 于 2008-9-24 11:16 发表


MM  35的帽子还在。。  那个赠品的包包也在 给MM定上哈。


啊 忘问了~那个包包是要钱200的米?如果要钱的话我就换红色的毛线帽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4 12: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osakura 于 2008-9-24 12:41 发表


啊 忘问了~那个包包是要钱200的米?如果要钱的话我就换红色的毛线帽子..


小熊包包要钱  那个黑的不要。   红色帽子被定了。。。
MM就定了一个帽子对吗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