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Helendai 于 2008-9-24 10:43 发表 mm好,听你的好了。 预定5,32和c21。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Elva-Elva 于 2008-9-24 11:07 发表 谢谢亲爱的 要不然上下都会走光的?? 上面是指开口太大,,下面走光?是因为很短?? 还有那个格格的裙子(700的那个),是什么颜色的格格亚?有多长?
原帖由 Elva-Elva 于 2008-9-24 11:32 发表 谢谢mm了 mm很有耐心 觉得那个格子有点短了(我想要那种到脚踝那种) 那就要那个OP?现在还能穿多久? 谢谢mm了
原帖由 Elva-Elva 于 2008-9-24 11:47 发表 再问一下 30的裙子卖马?
原帖由 Elva-Elva 于 2008-9-24 12:10 发表 嗯,喜欢喜欢,就是我想要的那种到脚踝的感觉 mm的眼光不错,yy都很漂亮。。。。 我现在在msn上 mm现在能用msn吗?
原帖由 kittyshmily 于 2008-9-24 11:16 发表 MM 35的帽子还在。。 那个赠品的包包也在 给MM定上哈。
原帖由 nosakura 于 2008-9-24 12:41 发表 啊 忘问了~那个包包是要钱200的米?如果要钱的话我就换红色的毛线帽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