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ittyshmily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更新秋冬YY,支持交换·不买也送~~预订的MM进来确认哈~~

 关闭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9-6 00: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6 01: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SUMI 于 2008-9-6 00:53 发表
衣服收到了...好大好大一袋..
又沉...
我拿箱子装给你..
另外...就这些了么..我明天就给你寄了?


不好意思MM  麻烦你了 呵呵
好呀 给我邮吧  应该是没别的了。。 谢谢MM啦。。
给我选择星期一 星期三的上午都可以的   呵呵。。
MM的邮费 好便宜哦
可惜 MM在我这定的衣服 邮费好象不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6 01: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C11 刚买的短裤。。新的600 转 与上面的衣服一起的话 1800一套转了。。 很喜欢这个的小合叶边的设计呢。。颜色以第一张为主哦。。

MM这个多大?
61可以穿的话我就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6 01: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琦琦 于 2008-9-6 01:27 发表
C11 刚买的短裤。。新的600 转 与上面的衣服一起的话 1800一套转了。。 很喜欢这个的小合叶边的设计呢。。颜色以第一张为主哦。。

MM这个多大?
61可以穿的话我就要了


我平时穿64的 穿这个腰那稍微一点点紧呢。。  不知道MM可以穿不。。 61估计应该能穿  就是怕大呢。。
MM腰围2尺的话 应该就不会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6 01: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 宝贝来支持支持你  好喜欢.......可是还是很想要之前那个OP 555555555

我决定还要再更新 一次 帖子了 哈哈哈  过几天来关注哦 哈哈哈  你也别着急了 订的东西先放着
等新完了 再一起给你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6 01: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南VI 于 2008-9-6 01:39 发表
哈哈哈哈 宝贝来支持支持你  好喜欢.......可是还是很想要之前那个OP 555555555

我决定还要再更新 一次 帖子了 哈哈哈  过几天来关注哦 哈哈哈  你也别着急了 订的东西先放着
等新完了 再一起给你寄


呵呵 。 还是衣服太多了吧  不处理不行了吧 。。
期待你更新哦 一定要在第一时间内通知我呀  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6 01: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ttyshmily 于 2008-9-6 01:30 发表


我平时穿64的 穿这个腰那稍微一点点紧呢。。  不知道MM可以穿不。。 61估计应该能穿  就是怕大呢。。
MM腰围2尺的话 应该就不会大。。


那考虑下,期待MM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6 01: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琦琦 于 2008-9-6 01:44 发表


那考虑下,期待MM更新


好的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6 01: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ttyshmily 于 2008-9-6 01:41 发表


呵呵 。 还是衣服太多了吧  不处理不行了吧 。。
期待你更新哦 一定要在第一时间内通知我呀  谢谢啦。。


嘿嘿 哈哈  看到我哥来支持我 他让我能处理赶紧处理掉 带回国 带那么多干什么  嘿嘿自己还是懒得原因
不得不更新了 再筛选一点 了哈哈哈哈阿  你的OP阿 我太喜欢了  你最好下次 提早告诉我点!!每次我都抢不到 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6 01: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南VI 于 2008-9-6 01:48 发表


嘿嘿 哈哈  看到我哥来支持我 他让我能处理赶紧处理掉 带回国 带那么多干什么  嘿嘿自己还是懒得原因
不得不更新了 再筛选一点 了哈哈哈哈阿  你的OP阿 我太喜欢了  你最好下次 提早告诉我点!!每次我都抢不到 ...


带不走就转给我呀 哈哈。。
恩  快更新吧 。。。你喜欢1号吗?? 穿着很好看的。。  我配短裤试过 很美呢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