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MASUMI 于 2008-9-6 00:53 发表 衣服收到了...好大好大一袋.. 又沉... 我拿箱子装给你.. 另外...就这些了么..我明天就给你寄了?
原帖由 琦琦 于 2008-9-6 01:27 发表 C11 刚买的短裤。。新的600 转 与上面的衣服一起的话 1800一套转了。。 很喜欢这个的小合叶边的设计呢。。颜色以第一张为主哦。。 MM这个多大? 61可以穿的话我就要了
原帖由 南VI 于 2008-9-6 01:39 发表 哈哈哈哈 宝贝来支持支持你 好喜欢.......可是还是很想要之前那个OP 555555555 我决定还要再更新 一次 帖子了 哈哈哈 过几天来关注哦 哈哈哈 你也别着急了 订的东西先放着 等新完了 再一起给你寄
原帖由 kittyshmily 于 2008-9-6 01:30 发表 我平时穿64的 穿这个腰那稍微一点点紧呢。。 不知道MM可以穿不。。 61估计应该能穿 就是怕大呢。。 MM腰围2尺的话 应该就不会大。。
原帖由 琦琦 于 2008-9-6 01:44 发表 那考虑下,期待MM更新
原帖由 kittyshmily 于 2008-9-6 01:41 发表 呵呵 。 还是衣服太多了吧 不处理不行了吧 。。 期待你更新哦 一定要在第一时间内通知我呀 谢谢啦。。
原帖由 南VI 于 2008-9-6 01:48 发表 嘿嘿 哈哈 看到我哥来支持我 他让我能处理赶紧处理掉 带回国 带那么多干什么 嘿嘿自己还是懒得原因 不得不更新了 再筛选一点 了哈哈哈哈阿 你的OP阿 我太喜欢了 你最好下次 提早告诉我点!!每次我都抢不到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