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ittyshmily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更新秋冬YY,支持交换·不买也送~~预订的MM进来确认哈~~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9 02: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mm好,我帖子里有一对情侣钱包,我家里还有一个kitty猫的钱包。mm感兴趣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9 02: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ittyshmily 于 2009-5-9 02:51 编辑
亲,我找你。
红豆沙 发表于 2009-5-9 02:40


恩哪  了解。。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9 02: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mm好,我帖子里有一对情侣钱包,我家里还有一个kitty猫的钱包。mm感兴趣不。
fanta 发表于 2009-5-9 02:48


想看看 猫的钱包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9 02: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赠品最右边的化妆包我要~还有唇彩
还更新不
MASUMI 发表于 2009-5-9 02:35


好象刚才回错帖了呢 呵呵。。
暂时不更新啦   给MM定上哈。。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5-9 03: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9 05: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时间来支持,哈哈[.2D2EA467F]

这个
55  黑色短裤 比较长一点的。。 买时比较贵一点。。。  恩 600吧
大小,我能穿?[.A0112]
赠品
豹皮化妆包或者唇彩[.39F1FFB]

还更新不了[.A0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9 08: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哪  支持交换 呵呵。。。。   
那个衣服不是很厚滴,,  就是一般春秋穿的那种外套的薄厚程度 。。。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09-5-8 23:59


亲,去我帖子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9 13: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51 和55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9 16: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mm家里装饰的好有感觉,衣服也可爱
帮顶。。。。。
syh202 发表于 2009-5-9 03:44


谢谢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9 16: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时间来支持,哈哈[.2D2EA467F]

这个
55  黑色短裤 比较长一点的。。 买时比较贵一点。。。  恩 600吧
大小,我能穿?[.A0112]
赠品
豹皮化妆包或者唇彩[.39F1FFB]

还更新不了[.A0112]
豆瓣儿 发表于 2009-5-9 05:50


这个 估计穿着大呢 呵呵。。
唇彩没啦  就那个包包吧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