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ittyshmily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更新秋冬YY,支持交换·不买也送~~预订的MM进来确认哈~~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1 16: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mm好~

预定
31   短裤也转  新的 300   
36  包包  400 一个。。新的  料子很软很舒服。。   白色

18  可爱的套头T 看见这个图案时喜欢的不得了了  呵呵。。  8成新 500

C34  这转来的 200转  不适合我


P9213356_调整大小.JPG (23.13 KB)
P9213392_调整大小.JPG (23.54 K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23: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ttyshmily 于 2008-10-1 00:19 发表


MM 。。。  那个没有邮局帐户的话 跟我说一声就好了。。  
可以汇到别的帐户里的。 MM没说没有这个帐户我就以为MM有呢。。
真不好意思了。。  下次给MM打个折  呵呵,,


偶就看到你开头写了:
我只有邮局的卡 不好意思!

所以,就没想别的,而且第一次在小春上买东西,也不知道邮局汇款手续费竟然这么贵哪~~520,完全在意料之外![.385C55C]
MM的邮费加上偶的汇款手续费都赶上YY的价钱了[.4F0CE]
不过,YY还挺喜欢的!

下次有好衣衣一定要给偶打个折啊![.D3AC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 00: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osemary 于 2008-10-1 16:54 发表
预定
31   短裤也转  新的 300   
36  包包  400 一个。。新的  料子很软很舒服。。   白色

18  可爱的套头T 看见这个图案时喜欢的不得了了  呵呵。。  8成新 500

C34  这转来的 200转  不适合我
...


MM  那个套头的衣服被别的MM预定了呢。。
还有底下的那俩个都交易完了呢。。  不好意思了。。  
现在只有31   36   和18  可以给MM预定的话就给MM定上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 00: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煤球儿 于 2008-10-1 23:29 发表


偶就看到你开头写了:
我只有邮局的卡 不好意思!

所以,就没想别的,而且第一次在小春上买东西,也不知道邮局汇款手续费竟然这么贵哪~~520,完全在意料之外![.385C55C]
MM的邮费加上偶的汇款手续费都赶上 ...


不好意思了MM。。。  因为要是别的银行的话 我得需要从MAMUSI  MM那帮忙给我 转过来。。
总是麻烦人家不太好意思。。  所以我就写了只有邮局的卡//
不晓得会给MM 添了这么大的麻烦。。 真的不好意思呢。。。 恩 下次一定给MM打折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 00: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yshmily ちゃん
给你发了短信不知道你是不是看不见.
你还在我这里定了一个唇彩呢.估计你给忘记了.要是不要了记得告诉我一声啊.[.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 00: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鯨の天使 于 2008-10-2 00:06 发表
kittyshmily ちゃん
给你发了短信不知道你是不是看不见.
你还在我这里定了一个唇彩呢.估计你给忘记了.要是不要了记得告诉我一声啊.[.AF61.]


不好意思。。。因为我收到了两条短信息 只看了上面那条 落了MM那条 呵呵 现在看了呢。。
我去MM帖子看看哈。。  有没有什么可以搜刮的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 00: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ttyshmily 于 2008-10-2 00:08 发表


不好意思。。。因为我收到了两条短信息 只看了上面那条 落了MM那条 呵呵 现在看了呢。。
我去MM帖子看看哈。。  有没有什么可以搜刮的 呵呵

没事.还以为你短信也出问题了呢.慢慢看吧.取消也没关系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5 23: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沉到4页了。。
上来透透气  过两天更新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5 23: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过两天..............具体是几号啦

每次我都赶不上[.5CA6F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6 00: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ゆい 于 2008-10-25 23:58 发表
又是过两天..............具体是几号啦

每次我都赶不上[.5CA6F3]


呵呵 其实今天我就想更来着。。
无奈老毛病头痛又犯病了。。
最早的话是下周一更新。。 晚的话就不一定了。。 还得看心情  呵呵//
MM想要什么和我说 可以先给MM留一下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