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kittyshmily 于 2008-10-1 00:19 发表 MM 。。。 那个没有邮局帐户的话 跟我说一声就好了。。 可以汇到别的帐户里的。 MM没说没有这个帐户我就以为MM有呢。。 真不好意思了。。 下次给MM打个折 呵呵,,
原帖由 rosemary 于 2008-10-1 16:54 发表 预定 31 短裤也转 新的 300 36 包包 400 一个。。新的 料子很软很舒服。。 白色 18 可爱的套头T 看见这个图案时喜欢的不得了了 呵呵。。 8成新 500 C34 这转来的 200转 不适合我 ...
原帖由 煤球儿 于 2008-10-1 23:29 发表 偶就看到你开头写了: 我只有邮局的卡 不好意思! 所以,就没想别的,而且第一次在小春上买东西,也不知道邮局汇款手续费竟然这么贵哪~~520,完全在意料之外![.385C55C] MM的邮费加上偶的汇款手续费都赶上 ...
原帖由 鯨の天使 于 2008-10-2 00:06 发表 kittyshmily ちゃん 给你发了短信不知道你是不是看不见. 你还在我这里定了一个唇彩呢.估计你给忘记了.要是不要了记得告诉我一声啊.[.AF61.]
原帖由 kittyshmily 于 2008-10-2 00:08 发表 不好意思。。。因为我收到了两条短信息 只看了上面那条 落了MM那条 呵呵 现在看了呢。。 我去MM帖子看看哈。。 有没有什么可以搜刮的 呵呵
原帖由 ゆい 于 2008-10-25 23:58 发表 又是过两天..............具体是几号啦 每次我都赶不上[.5CA6F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