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小鹤 于 2008-5-10 22:22 发表 我是照片难看,本人更难看……关键是有钱吧……但是长得太丑,没人理你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七海之星123 于 2008-5-10 23:41 发表 我就觉得像谁,辽宁老乡,支持一下,不过,咋还有半个裸照呢[..200752115048370.] [..200752115046848.]
原帖由 七海之星123 于 2008-5-11 00:18 发表 没有,你再练练肌肉什么的,就更有型了,辽宁男人多有样啊,哈哈[..200752115048417.]
原帖由 kentlau 于 2008-5-11 00:24 发表 楼主露点了....
原帖由 七海之星123 于 2008-5-11 00:28 发表 嗬嗬,不知道你是夸奖,还是骂我呢,坚持啊,这样的男人显得有安全感
原帖由 kentlau 于 2008-5-11 00:28 发表 楼主很帅支持抓娃娃的楼主今天我去抓 1000快啥都没抓到 郁闷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