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Aqua-unicorn 于 2008-5-10 17:18 发表 哇~~ 太感谢了! 谢谢Xiuer姐![.99953.]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Aqua-unicorn 于 2008-5-10 17:19 发表 以后镜头机身也不容易烧了~~~~[.1784B60.]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5-10 17:35 发表 都烧到E3了,还烧啥呀。。 而且E3也是明显的有预谋的。。。
原帖由 Aqua-unicorn 于 2008-5-10 17:51 发表 其实是打鸟的过程中深刻感受到E-1的限界,才下决心进E-3的。 不过现在E-1又不想出了,还是想保留一点オリンパスブルー的感觉啊~[.99953.] 410留着给MM入门用,330还是得出掉挽回点资金。。。。
原帖由 无敌凹凸曼 于 2008-5-10 17:58 发表 师傅你是卖相机的啊?![.0D859.][.0D859.] 奥林巴斯应该找你当代言人。。。[.3D010.][.3D010.] PS:结婚好玩儿吗?
原帖由 HR 于 2008-5-10 19:33 发表 祝贺一下新婚![.E1C3F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