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iu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AquaDD进来一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0 17: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qua-unicorn 于 2008-5-10 17:18 发表
哇~~ 太感谢了!

谢谢Xiuer姐![.99953.]


不客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0 17: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qua-unicorn 于 2008-5-10 17:19 发表


以后镜头机身也不容易烧了~~~~[.1784B60.]


哈哈,入了围城可不那么容易了。。。

不过你肯定把想要多买好了吧!要不然多失策呀!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0 17: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5-10 17:35 发表
都烧到E3了,还烧啥呀。。

而且E3也是明显的有预谋的。。。


同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0 17: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5-10 17:35 发表
都烧到E3了,还烧啥呀。。

而且E3也是明显的有预谋的。。。


其实是打鸟的过程中深刻感受到E-1的限界,才下决心进E-3的。

不过现在E-1又不想出了,还是想保留一点オリンパスブルー的感觉啊~[.99953.]

410留着给MM入门用,330还是得出掉挽回点资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0 17: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5-10 17:35 发表
都烧到E3了,还烧啥呀。。

而且E3也是明显的有预谋的。。。


说起目前仍旧想入手的冬冬。。。。

1是 Leica-R 35/1.4
2是Panasonic Leica-D 25/1.4

前者还是有点贵,后者说是与O机相性不好。。。。 所以目前只能观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0 17: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qua-unicorn 于 2008-5-10 17:51 发表


其实是打鸟的过程中深刻感受到E-1的限界,才下决心进E-3的。

不过现在E-1又不想出了,还是想保留一点オリンパスブルー的感觉啊~[.99953.]

410留着给MM入门用,330还是得出掉挽回点资金。。。。


师傅你是卖相机的啊?![.0D859.][.0D859.]

奥林巴斯应该找你当代言人。。。[.3D010.][.3D010.]

PS:结婚好玩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0 18: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无敌凹凸曼 于 2008-5-10 17:58 发表


师傅你是卖相机的啊?![.0D859.][.0D859.]

奥林巴斯应该找你当代言人。。。[.3D010.][.3D010.]

PS:结婚好玩儿吗?


就是就是,他们应该给我发钱才对。。。。[.45BA56.][.CA2644A.]

结婚好玩儿呀~ 就像演电影的时候演男主角(女生就是女主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0 19: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一下新婚![.E1C3F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0 19: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R 于 2008-5-10 19:33 发表
祝贺一下新婚![.E1C3F8.]


谢谢![.2E99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0 19: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鸟王看样子比我要小不少呢。。。

恭喜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