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0度小贝 于 2008-5-9 15:50 发表 什么意思啊?我是要带枪去的,,把你当靶子,,突突完就地埋了,,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gearjapan 于 2008-5-9 15:45 发表 不是那种杀人,是大家经常坐着玩的那种。 如果你愿意被杀,我可以成全你哈[.13D3A51] [.13D3A51]
原帖由 0度小贝 于 2008-5-9 15:52 发表 CS?哦,,算了,不懂,反正我其实是想问要是参加这个活动的话有什么要求或者说,,必要装备,,呵呵 反正紫姐姐都去了,我不怕,,谁叫有狗没啊?带去的话我帮着看,,呵呵
原帖由 topgun8077 于 2008-5-9 15:57 发表 我有 哪里让带么??????
原帖由 0度小贝 于 2008-5-9 16:01 发表 呵呵,你没看那个网站啊,以前可以,现在好象不行了,,呵呵,,我说着玩的,,别有哪个讨厌狗的半夜给你狗炖了
原帖由 0度小贝 于 2008-5-9 16:01 发表 呵呵,你没看那个网站啊,以前可以,现在好象不行了,,呵呵,,我说着玩的,,别有哪个讨厌狗的半夜给你狗炖了 呵呵,,我偷偷地知道什么是杀人游戏了,,
原帖由 踮来踮去 于 2008-5-9 16:09 发表 你偷偷知道什么是杀人游戏啊?
原帖由 0度小贝 于 2008-5-9 16:16 发表 咋地??我无知,行了吧,,[.65F9] PS楼上的几个太缺德了,,给狗主儿吓得就不敢出来了,,你说你门等他把狗带来再说啊,,这下好了狗肉锅没了
原帖由 gearjapan 于 2008-5-9 15:48 发表 女学生咋不是女的么,难道。。。。。。鸭梨出来,有人爆你内幕[.13D3A51] [.13D3A5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