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gearjapan
收起左侧

小春华人户外活动车队,大洗海岸露营,最后更新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5-26 17: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llerINJP 于 2008-5-26 15:39 发表
老王最近组织活动都不叫我了[.5CA6F3] [.5CA6F3] [.5CA6F3]


你这个没人性的,每次叫你了都借意逃避,以后都判以极刑[.13D3A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6 19: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统计一下狗狗得数量吗~~?[.134D2.]

我很期待见到一堆狗狗啊~~[.FBF8BB3D3.] [.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6 20: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们家一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6 22: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眨巴眼之间,带帐篷的怎么就剩俺们了  其他的人呢[..2007521150476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6 23: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还是睡木屋安全。王哥帮我安排木屋哦。或者我们杀一夜人也行。
期待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6 23: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哥,咱们是不是得联系一下了。我申请坐助手席哦。好一睹你的飞车风采。咔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7 00: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蝴蝶飞 于 2008-5-26 23:44 发表
马哥,咱们是不是得联系一下了。我申请坐助手席哦。好一睹你的飞车风采。咔咔



我出售马玉米的电话号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7 00: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蝴蝶飞 于 2008-5-26 23:44 发表
马哥,咱们是不是得联系一下了。我申请坐助手席哦。好一睹你的飞车风采。咔咔
请带一个塑料袋  看到你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7 00: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優優love優優 于 2008-5-27 00:04 发表



我出售马玉米的电话号码~~~~~~~~~~

我出手他MSN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5-27 00: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