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xiuer 于 2008-5-7 22:54 发表 定焦头,, 又来害我了
原帖由 无敌凹凸曼 于 2008-5-7 22:58 发表 嘿嘿!~~版版也来啦 俺是认准定焦啦,变焦不爽啊,灭哈哈哈。。。。[.A3CF97.][.A3CF97.] 版版,你跟咖啡GG啥时候去组织去拍花草虫啥的呗,不然我的百微派不上用场鸟,手痒痒啊,顺便瞅瞅你60微长啥模样!~ ...
原帖由 无敌凹凸曼 于 2008-5-7 22:52 发表 嘿嘿!~~谢谢咖啡!~~ 刚刚入手单反,还在慢慢琢磨中,5号拿到的相机,6号就出去拍啦!~~ 设置的有些问题,大多数pp都略显暗,而且好像FA 100在我的K10D上跑焦,郁闷。。。。木有架子,没法测试了[.6D484A ...
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5-7 23:05 发表 她不在东京 好像 在关西吧?
原帖由 无敌凹凸曼 于 2008-5-7 23:09 发表 [.1B7C8D6A30.][.1B7C8D6A30.]。。。听着好像挺远的!~~ 咖啡GG等天再暖和点,蝴蝶蜻蜓啥的出来,找个没风的天,一起出去玩啊!~~~
原帖由 FFM 于 2008-5-7 23:08 发表 可以去下一个 对焦测试卡 这在某论坛的器材版有,有的朋友用他解决了问题,换了镜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