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andymu 于 2008-5-7 16:21 发表 妹妹,你当我会面相啊,一看就知道姓什么,如果有那本事,我就在国内混了,呵呵!!!!!!!! 那你说我今天应不应该去买彩票呢???????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一朵小红花 于 2008-5-7 16:26 发表 买,我支持你去买,中了十三亿给我一半啊[.89C3F34.]
原帖由 j05230111 于 2008-5-7 17:51 发表 第一张 我要拜倒了
原帖由 sky.j 于 2008-5-7 18:02 发表 我已经拜倒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