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喜欢黑咖啡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分享】鮮やかな小悪魔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5-7 18: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爱中华 于 2008-5-7 14:15 发表
好图。。。。。。。。。


谢了 兄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7 18: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onisland 于 2008-5-7 14:54 发表


这题目 可不适合我。


啥题目适合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7 18: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水情儿 于 2008-5-7 15:31 发表
[.E36A8.] [.E36A8.] [.E36A8.]


完全忽视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7 18: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5-7 15:33 发表
第2张超好看~~~~[.1B0CB7] [.1B0CB7]
音乐根主题也很配哈~~~[.2D12E262] [.2D12E262]


音乐主题 我找了 好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7 18: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nghao1595 于 2008-5-7 16:05 发表
背景做的是模糊吗?下次俺也想拍,想变成美女!


后期 没刻意作 模糊处理

定焦 大光圈 拍摄出来的 就是这种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7 18: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nghao1595 于 2008-5-7 15:59 发表
给美女踩踩


后期 做的还过得去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7 18: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AAFBA65.] 感觉水水变拉 变的更有女人味拉 还是 照相人的技术好呢?[.BDA6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7 18: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拍照……拍我和我家R~~~~[.34AA3BBFBB] [.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7 18: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7娜7娜7 于 2008-5-7 18:56 发表
[.AAFBA65.] 感觉水水变拉 变的更有女人味拉 还是 照相人的技术好呢?[.BDA6AD.]


肯定是后者 咔咔咔咔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7 18: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5-7 18:58 发表


肯定是后者 咔咔咔咔卡

真地你一点都没变 哇哈哈 哈哈 [.9AD474D2.] 咋还这样呢 [.9AD47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