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omo135 于 2008-7-8 16:55 发表 93年产的 绝对很有实力 前几天8,5万入了个9成新的 感觉很好 拍人像效果极佳 买这个头之前 曾和24-70 之间衡量 了很久 除了少3点广角之外 基本上两款镜头是不分上下的 (防尘上 老头略差些) 有些时候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