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5-5 01:08 发表 最左面的是我,昨天参加东京版聚会的时候,别人帮拍的
原帖由 saki1129 于 2008-5-5 01:24 发表 咖啡的哥哥家的小猪真的太太太 漂亮了。。。 我也喜欢那件半大风衣。。。。
原帖由 saintpig 于 2008-5-5 01:33 发表 长得不错,特别是侧面相。 看照片感觉是个挺温柔听善良的女孩。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