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toc 发表于 2020-2-28 23:04 吓我一跳,投完才发现有的比没有多。
春子0311 发表于 2020-2-29 10:44 我现在就在去耳鼻喉科的路上... 我觉得我今年不去医院做花粉检查 这个春天会很难熬... ...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0-2-29 22:52 用黄酒浸润会有奇效
期盼长大 发表于 2020-2-18 16:20 我是重症患者,一来就得,真是生不如死啊!今年打算打针,可能要花十几万,再贵也得打了 ...
seventeen613 发表于 2020-3-4 16:07 我鼻子还好 但很多时候想把眼珠子抠出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