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5-4 15:15 发表 同感,压缩时 尽量 保持最好的画质
原帖由 ignore 于 2008-5-5 16:41 发表 觉得照片很软,几张过暴了, LZ可以尝试给自己定个主题去拍摄,
原帖由 今天浩 于 2008-5-5 12:34 发表 怎么才能保持最好的画质啊? 比率问题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