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94|回复: 7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京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3 20: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单反还是初级初级!  说实话还没怎么研究过    只是拿这佳能的EOS40D照得,希望大家前辈能多指点指点!
057.jpg
061.jpg
227.jpg
300.jpg
285.jpg
390.jpg
391.jpg
482.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元气 +2 收起 理由
喜欢黑咖啡 + 2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8-5-3 22: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加油,
片子压得过了,画质看上去就不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4 15: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压缩时 尽量 保持最好的画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5 12: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5-4 15:15 发表
同感,压缩时 尽量 保持最好的画质


怎么才能保持最好的画质啊?    比率问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5 15: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平等院、、、
昨日、私も行ってきまし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5 16: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照片很软,几张过暴了,
LZ可以尝试给自己定个主题去拍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6 14: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gnore 于 2008-5-5 16:41 发表
觉得照片很软,几张过暴了,
LZ可以尝试给自己定个主题去拍摄,


过暴了是啥意思!?   这次是旅行顺便拍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6 15: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今天浩 于 2008-5-5 12:34 发表


怎么才能保持最好的画质啊?    比率问题吗?


压缩相片 输出时 保持 边或者宽 最大 800

如果上传时太大了

会被浏览器 自动压缩

这样就会伤害画质了

另外如果你用 photoshop 输出时

选择最佳画质 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