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749|回复: 25
收起左侧

GW放假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2 09: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GW放假情况
单选投票, 共有 57 人参与投票
22.81% (13)
22.81% (13)
54.39% (31)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8-5-2 09: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6 day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5-2 09: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 09: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もも水 于 2008-5-2 09:56 发表
日历[..200752115048935.]


按日裏今天應該上班的啊。

上班能灌水, 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5-2 11: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 11: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もも水 于 2008-5-2 11:17 发表

不能再灌了。。。有罪恶感

那看来你不上班喽。
现在有点等明天的感觉。。。想休息啊,虽然上班也很自由。。。。


我5月1-6全放假啊。

製造業假期多。 按照我們自己的日曆, 6月還有個3連休。

我還研修呢, 研修期間沒固定的上班地點, 每1天都去體驗不同的東西, 一點都不自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5-2 12: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5-2 12: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 12: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老公孩子都是按日历,就明天开始到六号。推荐牲口申请做这里的版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2 12: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历,上班灌水。。。。。
紫苏叶,这就算了吧。我可不想以后忙起来也灌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