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j笑笑100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发来几张我家兔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 21: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5-1 12:15 发表
你家兔子太可爱了

谢谢夸奖,谢谢夸奖,比夸我还开心!

[ 本帖最后由 jj笑笑1008 于 2008-5-1 22:0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 21: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缘起·缘灭 于 2008-5-1 12:20 发表
[.E36A8.] 问个科学问题... 兔子也和狗一样,耳朵有竖的有趴的吗?

哈,科学问题?
的确,兔子和狗一样,有竖耳朵的,也有耷尔多的,这种叫垂耳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 21: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8-5-1 12:52 发表
好可爱,看来伙食不错。比主人可能吃得都好,第一张友情出演的那位MM是???

刚买回来时,可不!他吃叶,我吃茎,好东西都给他了……现在地位下降了,各吃各的 !!
那位友情出演的妹妹,是我未来的小侄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 21: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5-1 13:22 发表
LZ 头像上的那个兔子是不是这个?这兔子很有福气 [em561

对,对。就是个这个兔子。 ,大家都说我当儿子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 22: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martboy986 于 2008-5-1 18:05 发表
好可爱的兔子!我的小妹属兔的,也没有这么可爱。

这个不能比的了 !!咋说这个是带毛的,而且不听人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 2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lh555 于 2008-5-1 19:31 发表
小兔 势 很大呀
看的出,在家里 经常当老大

草地里照的几张很有童话气氛  

hoho~谢谢!!在家里和我一个地位,也是个老大:P 没办法啊,实在是没法和他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 22: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dmike 于 2008-5-1 20:32 发表
不知道哪來紅燒會不會好吃呢?

红烧?:@ 不行,油多,烤了也许会更好
不过得你来想象了,那可是我儿子,一点伤都不舍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 22: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小呢[.34AA3BBFBB] [.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 22: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an1025 于 2008-5-1 22:35 发表
还不小呢[.34AA3BBFBB] [.34AA3BBFBB]

嘿嘿,也不算大了,才2,4公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 22:5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j笑笑1008 于 2008-5-1 21:57 发表

对,对。就是个这个兔子。 ,大家都说我当儿子养呢!!


我只对你头像感兴趣[.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