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819|回复: 4
收起左侧

国内的夜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7 23:3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印象比较深刻的是国内的夜空之亮。让人几乎失去夜晚的感觉。这个大概就是所谓光污染吧。
有点感觉不舒服。
另外这几天很暖和,昨天20度今天21度…
D974D269-1967-4EDA-B01F-47D55D207786.jpeg
B885DA25-F35D-40A4-B4C3-FEF649C861A6.jpeg
发表于 2020-1-7 23:36: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在上海啊? 明天出来一起请你喝咖啡, 去南京西路那的 星巴克烘培工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7 23:3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dy1976 发表于 2020-1-7 23:36
还在上海啊? 明天出来一起请你喝咖啡, 去南京西路那的 星巴克烘培工厂

可惜!今天刚回来,热死我了。
下次去上海去喝咖啡!
话说回来那家店好贵啊……
一杯咖啡加一个面包要收我120块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7 23:4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菲利普马洛 发表于 2020-1-7 23:38
可惜!今天刚回来,热死我了。
下次去上海去喝咖啡!
话说回来那家店好贵啊……

网红店.  人多的时候要排队进,  很多去那边拍照的. 蛋糕味道不错的,用料也不是那种垃圾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9 11: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菲利普马洛 发表于 2020-1-7 23:38
可惜!今天刚回来,热死我了。
下次去上海去喝咖啡!
话说回来那家店好贵啊……

我也是·7号从上海回来的
不会是一个飞机吧??
13点05起飞的AN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