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cody1976 发表于 2020-1-7 23:36 还在上海啊? 明天出来一起请你喝咖啡, 去南京西路那的 星巴克烘培工厂
菲利普马洛 发表于 2020-1-7 23:38 可惜!今天刚回来,热死我了。 下次去上海去喝咖啡! 话说回来那家店好贵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