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m1488
收起左侧

[育儿成长] 说说XX中央产院的经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30 13:4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ylife4066 发表于 2019-12-26 11:57
我的医生我也不太喜欢、也不是态度不好、就是比较冷漠、前阵子去检查问了下男女、医生说“おんな”然后我老 ...

おんな这个词用得也太掉身家了。お前はそれでも医者さんなの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5 07:0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户田那家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8 16:1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户田中央吗?应该说一下哪家医院让我们知道,下次就能避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1-8 17: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