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头发有点乱
收起左侧

去长野的战士“受伤”统计

 关闭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4-28 01: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02: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早上4点就到了,6点左右开始一直在若里公园守候,被藏独推了两把...........................


强烈顶你和小伙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02: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雨。。。

还能再冷点儿么。。。[.1784B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4-28 09: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4-28 09: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14: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事前我也认为应该理智的爱国,所以去之前并不是异常的情绪高涨,但是当身处那个时刻,那个地方。那个情境下,不由自主的热血沸腾阿,看到那些右翼和藏独,只想上去狠狠的揍人!!只是许多的兄弟都被告知要宽容,要有大国风范,所以即使我们人多,还是受伤了阿。当时看见那个嚣张的家伙在不远的地方将他抢过来的国旗抛上天的时候,我和身边的同学都准备冲出去的,结果却被死死拦在外面,这是这一天,我的心最冷的时候,人善被人欺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9 14: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嗓子哑了,挨了一脚,但是也没吃亏,感冒了。但是一切的一切都是值得的,长野一行永生难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