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37|回复: 4
收起左侧

向有车的朋友求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25 11: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刚才收到了从大阪寄来的大箱子

小弟我今晚要从中板桥带到新宿西口去

如果要是打车的话,虽然可以报销,但还是考虑到费用太高的原因

不知道有没有住在中板桥附近的朋友能用车带我一程

09035763516

[ 本帖最后由 lei 于 2008-4-25 11:22 编辑 ]
 楼主| 发表于 2008-4-25 11: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晚八点下班,先回家收拾一下东西

要在12点前赶到新宿西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5 12: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救继续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5 14: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板桥, 太远了,帮不上忙。 我本人这次没法长野出一份力, 很遗憾。但为自己为可能是小春上的团吧(国旗邮寄给beed同志的)提供了国旗, 也算是一份小心意。 要是在千叶、佐倉市一带的话, 哪怕半夜也可愿意送你或同志们 去集合地点(座巴士的,不是长野的集合地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5 14: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已经就职了啊?

我来接你吧。几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