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UKing
收起左侧

(投票)你从研究生到院生花了多少时间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18 15: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半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 12: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看不到大家的投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00: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经验不够,投不了票,怨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00: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4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6 10: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郁闷 不能投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7 14: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投票……也看不了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8 08: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anosuke 于 16-6-2005 14:08 发表
1年,其实半年就考上了,不过由于没有10月入学的制度,所以只能又混了半年。


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