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1233321 于 2008-5-4 10:12 发表 ebs属于erp的么 还是oracle的什么啊
原帖由 52mfc 于 2008-5-2 01:17 发表 1~10。 过一段打算挑战一下嵌入式。
原帖由 ziegphine 于 2008-5-12 15:10 发表 AIX UNIX +DB2+アセンブラ AIX UNIX +DB2+アセンブラ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