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4-14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8-5-16 02:36:25
|
显示全部楼层
|
第 11 位同学 ---- 悠悠羊羊 (超级考官)
答卷如下:
1 你现在在哪儿?穿什么衣服?什么姿势?
我现在在我来日本以后第4个家里...搬了3次家了,发誓以后不搬家了
穿着睡衣,坐着回答最亲的猪的问题
2 你不喜欢吃的食物是什么?
ハンバーグ,就算你拿枪指着我的头我也不带吃的
3 你是S还是M?
具体我也不知道,又S又M,时S时M,不S不M
也许我是L
4 请详细说出初吻的时间地点经过。
这个问题真狠,我想想啊......初2暑假,是我第2个初2暑假,在姨妈家
5 最受不了什么样的男生?or 最受不了男生做什么?
受不了小气的男生,在性格和金钱上都墨迹的男人估计一辈子成不了大事,男人可以没钱,但是不能小气
当然也不是叫你充大方,讨厌做作的男人,
花心的男人到是不介意
窝囊的男人坚决鄙视
心志不成熟的男人也很讨厌
6 你觉得10年后的现在你在哪儿?在做什么?
十年后,我应该很幸福8,有家有老公有孩子,估计我也不是居家型的,那样会鳖死我的
起码有自己的事业8,不想循规蹈矩的上班一年又一年,周而复始
7 最近1次哭是什么时候?为什么?
很清楚的记得,27号下午,店长找我谈话,说我们店黄了 ,我就哭了....本来25号晚上所有人开会,我跑长野去了,27号店长单独和我说的.........我来日本3年,有一年的时间没打工,然后剩下的两年到现在,我一直换了8分工作,现在的是我地第9分工,我马上要寻找第10份了,我以前打过那么多有有休的工,我都没拿到过有休,现在好不容易拿到了,想回国的时候用,还有就是我刚长了时给.....我们店就倒闭了.靠!~天妒英才啊
8 如果生命只剩下3天,你会做什么?
我不知道我会做什么,我一直都很患得患失,也许到时候我不会很从容,慌张的做一些无聊的事情8,估计不会留遗憾的,漫漫等死...
9 请用10个字介绍你自己。
口无遮拦......粗心.....自恃.....自卑........
前几天因为我的口无遮拦我损失了6000大洋,钱是小事,问题是我不能不能吸取教训
10 请说出你的1个小秘密(以前没说过的)。
我想说我不是一个完整的女人了,因为我有颗假牙,括号是烤瓷的括号完
其实这个不算秘密8,我藏不住秘密
那我暴个料成么
去年冬天我体重超过120斤.............................
[ 本帖最后由 无泪天使 于 2008-5-16 02:45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