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无泪天使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精彩答卷--与你分享(更新中,回贴遠慮)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0 16: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10 位同学 ---- syueijp

答卷如下:



1.准备几岁嫁人?
嗯,30以前吧。

2.追喜欢吃啥?
追→最。错别字更正1下。
最喜欢啊,只能说1个么。喜欢吃的太多啦。肉类啊,甜食啊,反正除了我不能吃的,其他都爱吃。
非要说1个的话那就是我妈做的菜吧。虽然她很少做饭。


3.如果给你1亿日币你准备怎么花?
2年学费交好。换掉工作。换房子。提高生活质量。旅游购物啥的。
毕业后回国。

4.目前最想做的事是?
换工作。说的容易,可是不容易实现。总之很麻烦。

5.很喜欢你对你很好的男人和你很喜欢但不怎么在意你的男人,你选哪一个?
还是老问题,选我爱的还是爱我的哈。
我选我爱的。因为爱我我不爱他的人不管他做什么,我对他没感觉也是白费。而且我觉得那样对对方很不公平啊。

6.描述你认为小春上最有特色的几个人物(3人以上)
白玉堂-我在小春上认识的第1个人。年纪不小,可老像孩子1样。没想到他结婚而且要当爸爸了。祝福他1下。
2狠哥-说话老是那么1针见血。好怀念以前夜里灌水的日子。跟2狠哥好像很有缘,偶遇过2次。在长野也1起并肩奋斗过。
山中村夫-刚上小春时就被他的讲故事的本领迷住了。关于马甲大衣的问题我竟然是很后来才知道的。汗。夫,继续加油写故事哈。


7.对本人地印象(要说实话哦~)
最早是在留学生活版知道天天的,因为回答过几次他的问题。而且那会儿他是用自己的照片做头像,就记住了。
没想到后来在水潭里再相见,而且有幸成为朋友。1起出去唱歌吃饭。还去过他家开火锅party。
网上的天天很活跃。可私底下其实不太爱说话,很有自己的想法,有与年龄不符的稳重。是很理想的结婚对象。可惜轮不到我。
天天唱歌很棒,第1次在晶chan我就被深深打动,后来好几次都把我唱哭了。天天唱歌没有过多的花哨,但是感情很真。
天天是个说到做到的人,答应请我吃饭,就请我吃饭。
听说天天现在有女朋友了,衷心的祝福他们。
天天,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8.寂寞的时候会做些啥?
寂寞?啥叫寂寞啊。灌水很忙的,没有时间寂寞。


9.如果时间能够倒转,你最想回到什么时候去挽回一件什么事?
要挽回的事情至少有3件。不过我并不后悔,自己做出的事情自己负责。
要么干脆让我回到初中吧。高中也行。


10.喜欢什么样的男人?
这个问题问的。。。。。理想跟现实总是有差距的。。。
身材匀称,肌肉适中,单眼皮小眼睛,短发,聪明,幽默,会做饭,歌声动人,能动能静,孝顺父母,有上进心,勤奋。。。。暂时就想到这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6 02:36:25 | 显示全部楼层
11 位同学 ---- 悠悠羊羊 (超级考官)

答卷如下:


1 你现在在哪儿?穿什么衣服?什么姿势?

我现在在我来日本以后第4个家里...搬了3次家了,发誓以后不搬家了
穿着睡衣,坐着回答最亲的猪的问题


2 你不喜欢吃的食物是什么?

ハンバーグ,就算你拿枪指着我的头我也不带吃的

3 你是S还是M?

具体我也不知道,又S又M,时S时M,不S不M
也许我是L

4 请详细说出初吻的时间地点经过。

这个问题真狠,我想想啊......初2暑假,是我第2个初2暑假,在姨妈家

5 最受不了什么样的男生?or 最受不了男生做什么?

受不了小气的男生,在性格和金钱上都墨迹的男人估计一辈子成不了大事,男人可以没钱,但是不能小气
当然也不是叫你充大方,讨厌做作的男人,
花心的男人到是不介意
窝囊的男人坚决鄙视
心志不成熟的男人也很讨厌


6 你觉得10年后的现在你在哪儿?在做什么?

十年后,我应该很幸福8,有家有老公有孩子,估计我也不是居家型的,那样会鳖死我的
起码有自己的事业8,不想循规蹈矩的上班一年又一年,周而复始


7 最近1次哭是什么时候?为什么?

很清楚的记得,27号下午,店长找我谈话,说我们店黄了 ,我就哭了....本来25号晚上所有人开会,我跑长野去了,27号店长单独和我说的.........我来日本3年,有一年的时间没打工,然后剩下的两年到现在,我一直换了8分工作,现在的是我地第9分工,我马上要寻找第10份了,我以前打过那么多有有休的工,我都没拿到过有休,现在好不容易拿到了,想回国的时候用,还有就是我刚长了时给.....我们店就倒闭了.靠!~天妒英才啊

8 如果生命只剩下3天,你会做什么?

我不知道我会做什么,我一直都很患得患失,也许到时候我不会很从容,慌张的做一些无聊的事情8,估计不会留遗憾的,漫漫等死...

9 请用10个字介绍你自己。

口无遮拦......粗心.....自恃.....自卑........
前几天因为我的口无遮拦我损失了6000大洋,钱是小事,问题是我不能不能吸取教训


10 请说出你的1个小秘密(以前没说过的)。

我想说我不是一个完整的女人了,因为我有颗假牙,括号是烤瓷的括号完
其实这个不算秘密8,我藏不住秘密
那我暴个料成么
去年冬天我体重超过120斤.............................

[ 本帖最后由 无泪天使 于 2008-5-16 02:4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6 02: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12 位同学 ---- 花葬 (此卷为超级答卷,不可不看)

答卷如下:



1.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以後結婚對象不是現在的戀人,會是什麽感覺?

伤心,除了伤心还是伤心。话说我不相信会是那样的。呵呵~~~
但是如果跟他分了,或许我会觉得跟谁结婚不结婚的都无所谓了。

2 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里得到的是什麽?

关心,联络。什么都是互相的,不喜欢只有用得着我的时候才能想起我的人。

3 如果和在乎的人吵架(自己也很生氣)會怎麽做?

虽然我也不想,但是基本上都是我先开口。
因为我不开口,就是两个人继续生气,我就算不生气了,想想对方还在郁闷,也会觉得心疼。对方又特别顽固,所以只有我先开口了。

4 想去哪個地方?爲什麽?

澳大利亚,因为听澳大利亚的朋友说那里晴天非常多。

5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粗心,考虑事情永远不周到

6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 你會怎麽辦?

跟人说,所以越是好朋友,越觉得我墨迹

7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麽?

终于养狗了。

8 記得父母的生日?

当然记得

9 认为两个人分手了还能否重新在一起?

不可能

10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默默关注

11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这个问题充分的体现了我不要脸

热情,诚实,幽默

12 对我的评价最好是缺点

性格跟我挺像的,所以夸你太多,我就成自恋了,哈哈~~~
不过我真挺喜欢我们的性格的。  
缺点是冲动?

13 哪個時刻的你最真實?

遇到伤心事或者是挫折的时候,那个时候不会像平时一样逞强,会想要援助,呵呵。。。

14 爱和被爱怎么选择?(老套不过还是想问)?

爱,只是被爱我也不会幸福。反而会把对方的好心当作负担。

15 孤单的时候想做什么?

上网,打电话,发短信之类的

16  你怕死么?

怕,人生还有太多值得期待。

17. 家庭和事业会选择哪一个?

家庭

18. 你最近一次开心的大笑是因为什么事情呢?

因为BF带我认识了很多朋友

19. 目前你最想得到的是什么?

毕业证书

20.相不相信有前生和后世?如果有,有多少?如果有,为什么人口还在增多?

一半一半吧!没想过为什么人会越来越多哦,哈哈~~~
难道是因为动物越来越少了??听说转世不一定还会做人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8 07: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13 位同学 ---- 傲龙御风

答卷如下:



1.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以後結婚對象不是現在的戀人,會是什麽感覺?

从来没有想过.因为每次的恋爱从开始到结束前都是很认真的.每次失恋,总会消沉上一两年.

2 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里得到的是什麽?

信任和尊敬吧.或者敬佩也行.呵呵.有点夸张.但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词了.

3 如果和在乎的人吵架(自己也很生氣)會怎麽做?

分开一天.冷静下来再决定.

4 最近最高兴和郁闷的事儿分别是什么?

京都街头募捐活动的第一步总算迈出去了.这事最高兴.忙了两天才有头绪啊.
最郁闷的是,所有的事情都集中到一起了.忙的我跟什么是的.就职,发表,募捐.打工.很多都算是自找的吧.

5 最大的愿望是什么?觉得达成的可能性有多大?(%)

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在京都就职成功.并拿到签证。可能性,五五之数吧.

6 家庭和事业会选择哪一个?为什么?

家庭,钱够花就行.

7 觉得一个男人最重要,最应该拥有的是什么?

责任和足够支撑起家的财力.

8 觉得俺的缺点是什么?完全可以猜,嘿嘿。

太顾忌其他因素.有时候放不开.

9 对你自己的评价如何?20个字之内,嘿嘿~~

老实肯干,有点急智,缺了根弦,有点冲动,勉强可信.

10 有没有什么一定拘泥的事儿呢??

从哪里省钱都行.但就是不能从嘴里省.在日本就够糟蹋自己了。唯一还能对的起一些的.就是这个肚子吧.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8 07: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14 位同学 ---- 阿后 (日记版的当家人物)

答卷如下:

一.你心情非常恶劣的时候会选择什么方式发泄.

打扫房间,擦地板,东整整西整整,把房间整理干净了,心情也就随之变好了。

二.你最近一次哭是什么时候,为什么.(本次地震的原因除外.)

就前几天,母亲节那晚,有感而发写了篇东西,边写边哭,鼻涕眼泪一大把。

三.你如果喝的滥醉,你会做什么.

没有喝醉过,也从来没有想过让自己喝醉。小时候听说自己把白酒当开水一口干了,立马睡着了。

四.你和你的第一位恋人进展到过什么程度?或者进展到了什么程度.

'&%'&%之后,!#$%&之前。(大家自己猜吧)

五.你歧视同性恋吗?知道多少关于同性恋的专用名词.最少说出五个来.

不歧视,也不关心。专用名词只知道一个:がい。

六.你离开家,在外地住比较长的时候.会把住的地方叫做家还是叫做宿舍或者其他.为什么?

家。因为自己总是以自我为中心。

七.你最得意的一件事是什么?

运气虽然不算太好,但每次碰到难关的时候,总能幸运的度过。

八.你感觉最丢脸的事情是什么.?

考试挂红灯。(唉,太丢脸了)

九.你记得自己尿炕尿到几岁吗?

不记得了。

十.你拣到过钱包吗?拣到过的话怎么处理的?

从来就没有捡到过。如果被我捡到了,先看看失主是MM还是GG,再作决定是交给警察叔叔处理还是自己找上门去。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 13: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15 位同学 ----  柚の子

答卷如下:

1 为什么要来日本?

被我妈逼来的

2 请简单概括一下你的2007年。

情场不顺

3 2008年你的目标是什么。在已经过去的5个月里,实现了多少?

找个男朋友。 貌似实现了又消失了

4 在小春上给过你最大帮助的3个人分别是谁?

还是将来时;

5 请列举出曾经担任过日记版版主的会员名字(至少四位,现任版主除外)。

阿后 tootoo 我来的时候只见到两位

6 日记版编号[100]的日记本作者与标题是什么?

我也不认识~~

7 除了在日记版写日记外,目前还有哪些地方同时更新着日记?

QQ空间 MSN博客

8 请列出5月份发生在你身上,在你心中的5条重要新闻。

见到情敌,旧情人分手,罢工,志愿者,涨工资

9 你最不开心的时候会干什么?

一般不发泄,或者跳舞

10 说说你现在的心情

郁闷,这都是些啥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 05: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16 位同学 ----  benben3326

答卷如下:



1  在哪个学校,公司?

京都府立大学

2  身高 体重 出生年月

170cm  63kg  1980年4月26日

3 空闲时做些什么

看书,看电影,看网页,听歌,唱歌,画画,雕刻,游戏,扫除,运动,旅游,照相

4 最痛苦或最难以忘却的经历是什么

大概没有

5 最不能原谅自己的一件事是什么

同上,有的话两个问题答案是一样的

6 觉得自己是什么个性的人?

看似好动,实际更喜欢静

7 当别人对你做什么事情的时候你最不能容忍

恶意的欺骗,我不喜欢说谎的人

8 现在为止做的最疯狂的事是什么

大概没有,充其量是凌晨3点从家走到京都站再走回来

9 对将来有什么要求

不一定要多但要稳定的收入,充足的自由时间,一个好女人

10 说说你现在的心情

累,所以没有心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 05: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17 位同学 ----   无泪天使 (二次中枪)

答卷如下:

1,喜欢吃草莓吗?

很喜欢,很喜欢

2,喜欢裸睡吗?

很喜欢,很喜欢,特别是冬天

3,一次憋气能憋多长时间?

一分钟都不行,30秒?这是我的弱项


4,我用4元钱的东西和你换4千元的东西,你愿意吗?

要看是啥东西了,如果你那个4元的东西我很想要的话,我愿意。又或是,如果你真很想要我那4千元的东西的话,我也愿意和你换。

5,你的枕头边经常放东西吗?如果放是什莫?

放。放着一个DS,一本游戏攻略


6,你对你的恋人做过的最无耻的事情有吗?没有的话请逐渐降低等级直到有为止,请说出来

有,就是背着他爱别人。无耻了吧


7,你将来要孩子吗?

我很喜欢孩子,但可能因为太喜欢了,所以有点不敢要,怕自己担当不起这个教育的责任,可能自己也很自私吧,觉得二人世界更幸福。如果结婚的话,4之内,可能不会有要孩子的打算吧。这需要很大的勇气


8,你的灵魂是什莫颜色的?想象一下

白色,第一感觉是这样的


9,国王与小鸟,恶童,犬神,萤火虫之墓,听见涛声,5部中你看过几部?

我,。。。。我。。。。一个也没看过


10,告诉我撒旦是谁

是傻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5 09: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18 位同学 ----   天天194406

答卷如下:



1) 你是如何给自己减压的?请具体说出减压方式

    上网冲浪(特别推荐去天使茶馆,在那里可以让人无拘无束.感觉心情特别舒畅,什么压力,烦恼都会消失的)
     
2) 你认为“尽孝”的具体表现方式是什么?

    我认为我想要说的尽孝能用一首歌去表达,父母为了孩子操劳大半生,其实并不祈求得到什么回报,只是希望孩子们能多在他们身边陪陪他们.

3) 目前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回国玩一段时间

4) 你会常常怀念起从前的恋人吗?

    不会的,因为那是我的伤疤,每想起一次就等于揭一次伤疤.会有很痛的感觉

5) 近来的计划是什么?请具体说明

    2008年8月回国看奥运.听说8月的机票会翻倍的,再加上吃喝玩乐.估计需要很大一笔银子呀.偶现在开始努力攒银子不知道还来不来得及呢

6) 近来很多人都在传言说地球即将遇上大灾难,例如,地震,海啸,病疫,你相信这些谣言吗?请说明理由

    不相信,我甚至不敢相信四川大地震是真实的.因为像地震,海啸,病疫,这种所谓的大灾难,是根本无法预测的,除非发生过的.(再次为四川地震的遇难者默哀3分钟)

7) 一年四季最喜欢哪一季,请说出理由?

    秋季,秋季不冷也不热.而且是个收获的季节.

8) 你喜欢日本吗?为什么会来日本?将来会选择在这里继续生活下去吗?
  
    所谓的喜欢日本是来日本之后才喜欢上.没来日本之前对日本感觉一般.来了之后发现其实还蛮不错的.至于为什么来日本我到现在也不知道,当时糊里糊涂就来日本了,如果非要加上个理由的话,那就是为了来日本看看天使吧:P .至于将来会不会留在日本继续生活下去,还没考虑呢.人生中计划不如变化快.眼前能做到的就是开开心心的过好每一天,一切顺其自然吧.

9)请说出你最理想的生活方式?

   找一个爱我的和我爱的人陪着她开开心心的生活.为了我和她的理想去努力奋斗.

10) 爱与被爱,你会如何选择,为什么?

   我会选择被爱的,因为被爱是幸福的.而且不容易受伤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4 13: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19 位同学 ----   スプ一ン

答卷如下:



1) 口头禅是什么?

        哈哈~不知道~

2) 请用4个字概括一下你自己.(比如漂亮可爱........)

         比猪还笨

3) 到今天为止,谈过几次恋爱,请具体说出几岁的时候.和分手原因.

        现实中没有~

4) 如果给你更改一次国籍的机会,你会选择哪个国家?为什么?

        欧美国家内头的~外国妞胸都大~我也想大~

5) 在你寂寞的时候你会想起谁?

        妈妈~

6) 喜欢穿什么颜色的内裤?

       什么颜色都喜欢~漂亮舒服就行~

7) 从出生到现在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

        没有比较过~还没有最开心的吧~

8) 请说出你心目中的一个秘密

       我只是装傻~

9) 对我的评价

       英俊潇洒的乖孩子一个~

10) 2008年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希望妈妈永远健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