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1-11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8-4-22 10: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玻璃杯 于 2008-4-22 10:10 发表 
这样的抵制...对法国人的亏损来说,中国因为这事情下岗的人就惨的多了..
都说抵制..
以前说抵制日货。现在又是法货...
到最后还不是把自己家人的饭碗弄丢了...人家最多损失一点...但不至于连吃饭的钱都没有. ...
看到报道说韩国前几年也碰到了类似的事情,似乎在家乐福也做了什么对不起韩国人的事,结果倒是里面的韩国员工首先带头罢工,然后才是全国抵制。最后家乐福灰溜溜的撤出了韩国,现在好像韩国一家家乐福也没有,基本全是本国品牌的超市。
这就是中国人和韩国人的差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