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874|回复: 7
收起左侧

家乐福事件大调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21 18: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单选投票, 共有 34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8-4-21 20: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支持我们还能做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1 20: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人反对.........反吧,中国人就是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1 22: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weetdream 于 2008-4-21 20:36 发表
还有人反对.........反吧,中国人就是乱..........


正常,每个人的思想不可能完全一致。
我觉得,同意抵制的人不能指责反对抵制的人,因为这是他们的权利。
但同时反对抵制的人,同样也没有资格和权利去批评和阻止别人合法的抵制行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1 23: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1

选2的人都挺有个性,哎!个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2 10: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抵制...对法国人的亏损来说,中国因为这事情下岗的人就惨的多了..

都说抵制..

以前说抵制日货。现在又是法货...

到最后还不是把自己家人的饭碗弄丢了...人家最多损失一点...但不至于连吃饭的钱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2 10: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玻璃杯 于 2008-4-22 10:10 发表
这样的抵制...对法国人的亏损来说,中国因为这事情下岗的人就惨的多了..

都说抵制..

以前说抵制日货。现在又是法货...

到最后还不是把自己家人的饭碗弄丢了...人家最多损失一点...但不至于连吃饭的钱都没有. ...


看到报道说韩国前几年也碰到了类似的事情,似乎在家乐福也做了什么对不起韩国人的事,结果倒是里面的韩国员工首先带头罢工,然后才是全国抵制。最后家乐福灰溜溜的撤出了韩国,现在好像韩国一家家乐福也没有,基本全是本国品牌的超市。
这就是中国人和韩国人的差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2 20: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风之子1983 于 2008-4-22 10:22 发表


看到报道说韩国前几年也碰到了类似的事情,似乎在家乐福也做了什么对不起韩国人的事,结果倒是里面的韩国员工首先带头罢工,然后才是全国抵制。最后家乐福灰溜溜的撤出了韩国,现在好像韩国一家家乐福也没有,基 ...


国人的文化是不在自己身上割肉,被文革动乱弄过的后代,早已失去了革命的血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